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已累计投入人民币近2亿元支持抗击疫情

2020-02-06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6日 消息:昨日,京东发文称,自 1 月 21 日启动抗击疫情专项行动以来,截至 2 月 2 日已累计投入人民币近 2 亿元,分别用于防护和医疗物资捐赠、驰援湖北专线运力投入以及针对湖北及其他疫情严重地区的民生保障投入等项目。

截至 2 月 4 日,京东物流将来自全国超过 1300 吨防疫物资以及民生应急物资送往武汉及周边地区。 1 月 24 日至 2 月 2 日期间,京东共计为消费者提供了1. 89 万吨米面杂粮、 590 万升食用油、 180 万瓶消毒液、 300 万瓶洗手液,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近1. 5 万吨生鲜产品,蔬菜供给量同比增长近450%,猪牛羊肉和禽肉蛋品同比增长都超过了400%。

此外,京东称,为确保平台的经营秩序,平台以系统+人工的形式持续开展 24 小时不间断商品价格的监控与治理,对于极个别哄抬物价的商家,京东已按照平台规则进行清退,坚决打击发疫情财的行为。

京东方面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发挥供应链、物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全力支持湖北及全国的抗击疫情战役,保障供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优秀基本面助上半年营收达8.22亿元 机构指凌雄科技长期向好具备确定性

    尽管受经济运营面临新的困难挑战等宏观因素影响,但凌雄科技上半年依然表现出强劲的发展韧性。2023年9月26日,中国DaaS行业第一股凌雄科技发布2023年中期报告。凌雄科技2023年的估值为46.4亿元人民币,公司2023-2025年将实现总收入19.12/24.17/33.31亿元人民币,经调整的EBITDA为3.69/5.62/8.6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利润为4107万元/1.49亿元/3.55亿元人民币。

  • 你知道吗人民币的主要成分来自?9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3年9月2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人民币的,问题是“你知道吗?人民币的主要成分来自”那当然是来自棉花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今天问题:你知道吗?人民币的主要成分来自A、棉花B、竹子正确答案:棉花人民币的主要原材料是棉花,制作一张人民币需要经过多道印钞工序及干燥、检验等环节。在这个过程中,一张张雪白的印�

  •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推流量翻倍计划 华为用户直接能开通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启动“流量翻倍、号卡升量”计划。在价格保持原有基础上,该计划将提升套内流量一倍。此次升级后的套餐也是赠送千兆宽带,完全满足手机、PAD、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超1370亿元

    10月10日,龙湖集团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0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0万平方米。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6万平方米。”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京东双十一10月23日晚8开卖 超8亿款商品支持全程价保

    今年京东双十一将于10月23日晚8点现货开卖,京东还为超8亿款商品提供全程价保,价保时间从10月23日20点持续到11月13日24点,买贵一键退差价。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App快速享受价格保护服务。10月23日晚8点还将推出超级秒杀日活动,10月31日晚8点将迎来百亿补贴日,11月10日晚8点则将开启巅峰28小时。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 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来了:共6集 每集预算1.7亿元

    洛基官方发文宣布,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5日下午18点首播,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开播。《洛基》第二季将独家上线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共六集。第一季聚焦诡计之神”洛基,剧情涉及时间穿越,讲述洛基带着空间宝石逃跑,造成了地球的历史时间改变的故事。

  • 三星2亿像素传感器单元发布 可用2倍无损缩放

    三星公司近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其2亿像素ISOCELL传感器单元,包括HP2和HP3,未来将可作为长焦镜头整合到手机中,以满足高端广角传感器在图像质量、自动对焦、HDR和FPS等方面的需求。ISOCELLHP2和HP3都具备4*4软件深度学习拼接算法,支持2x/4x无损缩放和4x片内裁剪缩放。三星还表示,该技术可以借助骁龙等平台处理器,利用数字信号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单元等内部器件,显著改善图像质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