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超1370亿元

2023-10-13 15: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10 日,龙湖集团公布最 新运营数据, 9 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 0 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 0 万平方米。1- 9 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 2 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 6 万平方米。同期,龙湖经营性收入约198. 5 亿元(含税),其中运营收入约为101. 6 亿元(含税)、服务收入约为96. 9 亿元(含税)。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023 年 9 月,随着利好政策的陆续落地,市场供应整体稳中有增,成交在各地新政密集落地中有所修复。 30 个重点城市供应环比上升17%,成交环比微增3%。克而瑞认为,政策层面释放利好、有一定的修复预期,金九房企推盘积极性也有所提升。

在刚刚结束的十一假期,龙湖也延续了火热的销售局面,其全国各地项目的到访量和认购额相比 9 月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其中,成都、杭州、广州、武汉、长沙、天津、合肥、重庆、沪苏、北京等龙湖聚焦的一二线高能级城市到访及成交较为活跃。北京御湖境日均到访超过 100 组,整个假期累计近千组,双节期间加推的全新楼栋全部售完;宁波云河颂项目到访量环比 9 月周末提升20%,双节成交环比提升超过80%;成都天府云河颂日均到访客户超 100 组,日均成交套数相比五一假期提升超150%。

销售回暖的同时,龙湖也保持着稳定且高品质的项目交付。 2023 年前三季度,龙湖在全国 43 座城市的 101 个项目,共计交付约7. 9 万套品质住宅,100 %实现如期交付,其中约20%的项目实现提前一个月以上交付,总体满意度超90%。

此外,龙湖还积极在高能级城市储备土地。 2023 年1- 9 月,龙湖获取 24 块土地,主要分布在深圳、上海、广州、成都、杭州、苏州等一线及强二线城市总建筑面积为255. 1 万平方米,权益地价达到204. 7 亿元。

东兴证券报告认为,“中央对楼市的定调已经发生重大变化,核心城市限购政策正迎来普遍放松。”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