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Alphabet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 Premium及Music订阅用户已达20000万

2020-02-04 10:16 · 稿源:站长快讯

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帅在公司最近的盈利电话中透露,截至 2019 年第四季度,YouTube Premium及Music的用户总数为 2000 万。据悉,YouTube 在 2019 财年的广告收入为 151 亿美元,其中第四季度为 47 亿美元。

不过这与Spotify的1. 13 亿付费用户(截至 2019 年 9 月)和Apple Music的 6000 万付费用户(截至 2019 年 6 月)相差甚远。此外,截至今年 1 月, Amazon Music拥有 5500 万用户。(engadg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鸿星尔克”告“鸿红星尔克”侵权 后被被判赔偿20000

    近日,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一起侵害商标专用权纠纷案。2020年12月14日,鸿星尔克公司委托代理人登录某宝网,浏览网页时发现一家名为“鸿红星尔克”的网店销售“鸿星尔克”系列产品。判决作出后,双方均未提起上诉。

  • 20000元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来袭 首销被黄牛疯狂抢购

    华为于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超高端手机Mate60RS,这款机型与以往的保时捷设计联名款不同,属于华为的“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系列。该机在二手市场上报价超过2万元,首销时被黄牛疯狂抢购。后置相机系统包括5000万像素的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4800万像素的微距长焦镜头前置相机则具备1300万像素。

  • 茅台卖给瑞幸8吨酒仅获利2000万 利润不大

    之前茅台与瑞幸联名销售酱香拿铁十分火爆,在线上线下赚足了眼球。虽然瑞幸宣布与茅台合作,但茅台实际上只卖给瑞幸8吨的酱香拿铁仅获得2000万元的利润。虽然联名产品对贵州茅台整体营收影响不大,但在年轻化市场中取得成功,如酱香拿铁成为爆款产品,仍然具有一定意义。

  • Mate 60系列要卖2000万部!华为:绝不允许涨价

    自从突然上线以来,华为Mate60系列一直异常火爆,甚至一机难求,价格不断被炒高,预期出货量也持续看涨。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Mate60、Mate60Pro、Mate60Pro三款不同型号的合计出货量已上调至2000万部,其中担当主力的Mate60Pro就有望占到1500-1700万部。华为下一代P70系列、Mate70系列有望给出3000-4000万台的零部件订单,成为华为2019年以来最大的成长动力,带动华为智能手机

  • 真我激进:潜望长焦做到2000价位 苹果三星只有元机才配潜望

    真我骁龙8Gen3旗舰安排了潜望长焦有一款2000元价位的新机也配备了潜望长焦。在部分手机厂商眼里,潜望长焦配置仅限超大杯版本,像苹果iPhone15系列、三星GalaxyS23系列等等。有了潜望长焦,手机在提升变焦能力的同时能保持一定的机身厚度与良好的手感。

  • 马云昔日金主一夜赚了2000亿 伯乐的回报来了

    2023年9月,全球芯片IP巨头Arm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软银集团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约2000亿人民币的丰厚回报。这个结果不仅帮助软银集团止血回暖,也让马云收获了巨大成功。Arm上市预示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即将到来,马云也将继续在科技创新的浪潮中占据重要一席之地。

  • 小红书博主用AI生成电商模特图赚到2000

    小红书摄影博主“知影Studio”分享了他用AI创作的成功案例,为电商领域带来了一条爆款应用。一位家政客户需要拍摄电商形象照,但预算有限,于是他决定使用AI来创作图像。随着AI技术的广泛应用,电商领域还有潜力为用户提供更多多样化和创新的内容。

  • 16 1TB顶配版不到2000元!Redmi Note 12 Turbo性价比更高了

    RedmiNote12Turb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促销,16GB1TB顶配版到手价是1951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该机的看点之一是性能,它首发了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有满血版LPDDR5和UFS3.1,搭配自研的狂暴引擎稳帧技术,能流畅运行大型游戏。RedmiNote12Turbo采用了6400W800W200W的三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有小米影像大脑加持,满足日常拍摄需求无压力。

  • 上海完成首例5G AI超远程微创手术:患者在2000公里外宁夏

    近日,上海联通携手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依托先进的5G虚拟专网环境,率先完成终端互访”能力的端到端技术验证,并在上海首例5GAI超远程国产机器人微创手术商用项目中成功应用。为满足远程手术场景对高性能、高可靠、去中心化网络的需求,上海联通项目团队探索部署了外科手术级”5G专网,网络端到端时延仅为70ms。此次操作的这款上海微创公司自主研发的图迈?腔镜手术机器人是国内首款运用5GAI技术实现超远程手术的四臂腔镜机器人,其核心软、硬件已打破技术壁垒,实现了自研自产,成功实施跨越千里”的手术。

  • 特斯拉宣布重要里程碑:4680电池产量突破2000万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宣布了一个重要里程碑,即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生产了第2000万块4680电池。4680电池是特斯拉从头开始设计的一款新型电池,直径为46mm,长度为80mm,功率输出提升了6倍,续航里程提升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了14%。按照65kWh的单个电池组容量计算,这将足以每周生产1200多辆汽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