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博主用AI生成电商模特图赚到2000

2023-09-19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9日 消息:小红书摄影博主“知影Studio”分享了他用AI创作的成功案例,为电商领域带来了一条爆款应用。一位家政客户需要拍摄电商形象照,但预算有限,于是他决定使用AI来创作图像。

image.png

他只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就创作了一套图像,其中包括6、7个不同的模特。作为摄影师,他认为AI生成图像的效率高,质量也不错,很难从中找出破绽。这条笔记在小红书上获得了超过3500个赞,是博主目前数据最好的作品之一。

尽管AI生成电商图像的市场已经存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商家的成本,提高效率,但用户仍希望看到更多丰富、更符合实际需求的内容。有些用户对AI生成的图像质疑,认为模型同质化,与实际需求不太匹配。

随着AI技术的广泛应用,电商领域还有潜力为用户提供更多多样化和创新的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