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智联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联招聘:超6成企业2月2日以后复工 近2成延长至2月10日

2020-02-02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少企业都推迟了节后复工时间。日前,智联招聘发布《 2020 年春节企业复工情况调研报告》。报告显示,受疫情影响,超 6 成企业计划在 2 月 2 日以后复工,其中,41.7%的企业计划在 2 月 3 日复工,18.9%更是将复工时间延长至 2 月 10 日,还有18.3%的企业尚在观望中。

报告显示,超 6 成职工希望疫情得到控制后恢复工作;55.4%的职工希望推迟复工时间;51.2%的职工呼吁在家办公。

而根据调研数据显示,对于复工后的工作模式,42.3%公司倾向于继续在公司办公,17.8%公司倾向于在家办公,5.1%公司倾向于让员工继续申请休假,还有34.8%公司尚未决定工作模式。其中,采取在家办公措施占比最高的是IT/通信/电子/互联网行业,占比高达32.1%,其次为商业服务,占比28.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