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谷歌I/O大会定了!Pixel 4a/Android 11看点十足

2020-01-24 11:32 · 稿源: 快科技

1 月 2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刚刚宣布,其下一次I/O大会将于 2020 年 5 月 12 日- 5 月 14 日举行。

谷歌CEO劈柴哥(Sundar Pichai)在推特上功能表示,2020 I/O大会将在谷歌总部附近山景城的海岸线露天剧场举行,该剧场也是过去几年谷歌经常举办活动的地方。

目前谷歌2020 I/O大会最大看点之一应该是早已曝光的Pixel 4a了,规格上它采用了挖孔屏方案,这是谷歌首次使用挖孔屏,其屏幕尺寸为5. 7 或5. 8 英寸,搭载高通骁龙 730 或者是骁龙 765 移动平台,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 1220 万像素,运行Android 10。

Android11 在大会上应该也会有新消息,按照惯例可能会公布一个测试版本,然后在年底发布正式版。

此外,谷歌智能音箱,Nest智能家居、各类耳机充电器配件也非常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