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回应“创始人黄章退出股东”传闻:数据错误 正在沟通

2020-01-18 15:51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网友从天眼查上发现魅族创始人黄章退出了魅族股东行列,该事件也迅速发酵成为热点。不过魅族科技随后向媒体澄清,黄章没有退出魅族股东,只是数据迁移出错,目前正在沟通改正中。

根据网友的信息,天眼查中显示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发生了重大变化,创始人黄章(真名黄秀章)及其他 8 家公司在 1 月 16 日集体退出了股东行列,此举通常意味着公司会发生很大变化,所以这一变动迅速成为煤油及广大网友关注的大事件。

魅族科技方面随后也发表声明,否认黄章退出股东行列,称天眼查中的变动是数据迁移出错了,目前正在整改中。

从网友之后的挖掘来看,天眼查中的数据确实有可能是错的,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显示黄章依然是魅族科技的股东,没有发生什么变化。

网络信息显示,黄章,真名黄秀章,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埔寨镇人, 1976 年出生于广东梅州市梅县区。

2002 年,黄章出任新加坡合资企业爱琴公司总经理。 2002 年底创建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任魅族公司CEO。 2010 年,黄章退出公司的日常管理。 2014 年 2 月 8 日,黄章重回魅族公司任CEO一职兼魅族手机设计师。

2003 年,黄章提出了网络传播和粉丝文化,开创了国内手机厂商先河。黄章更被称为"中国的乔布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