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网络文学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年中国网络作家影响力榜:唐家三少、猫腻进入前五

2020-01-07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今天,速途研究院发布了《 2019 年中国网络作家影响力榜》,综合评选出国内最具影响力男作家TOP50 及女作家TOP50。

榜单显示,在网络文学IP生态下,头部平台“马太效应”持续增强,男女频榜单前三均被阅文集团旗下作家包揽,上榜的绝大部分男频作家集中在阅文旗下平台起点中文网和QQ阅读内,占比高达96%;女频作家的签约平台虽分布相对广泛,但榜单中有高达88%的作家来自阅文旗下女频原创文学品牌。

其中,男频作家爱潜水的乌贼凭借王牌作品《诡秘之主》从去年的 25 位跃居今年榜首;唐家三少、辰东、猫腻、我吃西红柿分别位列 2019 中国网络文学男作家影响力2- 5 名;丁墨、天下归元、囧囧有妖、叶非夜位列 2019 中国网络文学女作家影响力1- 4 名,女频作家宝非宝凭借作品爆款剧集《亲爱的,热爱的》的原著小说《蜜汁炖鱿鱼》冲至前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年中国结婚人数25至29岁最多:连续10年排第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最新公布的《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22年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683.5万对,比上年减少10.6%,结婚率为4.8,下降0.6个千分点。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1346.9万对,达到顶峰,此后连续9年下降,其中2019年跌破1000万对,2022年跌破700万对。此外还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平均初婚年龄为28.67岁,比2010年增加了3.78岁。

  • 2023年中国汽车利润率仅有4.9%:终于知道为啥燃油车不死了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撰文称,2023年1-8月份,汽车行业销售利润率仅有4.9%,创几年新低。2023年1-8月的汽车行业收入61652亿元,同比增11%;成本53736亿元,增11%;利润3036亿元,同比增2%;汽车行业利润率4.9%,相对于整个工业企业利润率5.5%的平均水平,汽车行业仍偏低。2023年8月渗透率已经高达32.4%。

  • 华盟科技入选艾媒“2023年中国新经济未来独角兽百强企业”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华盟科技将持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以专业财税素养和数字化科技相结合,为客户提供稳定长效的优质服务,助力各大企业提升税务管理水平,推动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转型,让纳税申报工作更加简单、专业、高效。

  • 贾跃亭造车9年投资约219亿元!第季度仅交付3辆FF 91 2.0

    今日,FaradayFuture官方公布了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在过去的九年里,FF已投资约30亿美元,使FF成为新兴的电动车领导者。贾跃亭曾感慨,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FF91的量产。

  • 星发布Galaxy Tab S9 FE和FE 支持5G网络

    三星推出新一代FE平板电脑,GalaxyTabS9FE和FE。这两款平板保留了GalaxyTabS9的部分旗舰配置,但价格有所降低。起价为529欧元,具体价格和供货情况因地区和国家异。

  • 中国作家残雪成诺贝尔文学奖热门 友:希望残雪能获奖

    2023年度诺贝尔文学奖的评选结果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10月5日公布,中国作家残雪成诺贝尔文学奖热门。有网友表示:希望残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她的小说成为美国哈佛、康奈尔、哥伦比亚等大学的文学教材,作品在美国多次被入选世界优秀小说选集。

  • 2023国家安周聚焦网络安全创新,蚂蚁倡导原生安全范式

    9月15日,2023“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福州举办,以“保障金融科技供应链安全,提升金融信息系统韧性”为主题,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该论坛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蚂蚁集团安全平行切面产品负责人顾为群分享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安全建设的思考,带来了蚂蚁集团的领先实践。

  • 长亭科技亮相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1日至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70余家单位、企业齐聚福州,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新知识。长亭科技还将继续深耕硬核技术与安全服务,聆听一线客户的声音,深化网络安全防护、运营支撑,秉持初心话成长,一往无前赴征程。

  • 中国电信发布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

    中国电信发布了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这一创新模型对于提升云网运营效率、开放云网能力以及推动智能化技术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夏冰在会议上强调,大模型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趋势中国电信正积极投身于这一科技革命中,利用其云网融合的优势,推动基础通用大模型向垂直行业大模型的演进,为上层行业应用开发和开源生态提供技术支撑。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网络大模型已在企业内部成熟应用,并计划携手产学研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MaaS服务,以赋能千行百业。

  •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网络难题:接通率达到99% 速率提升10倍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TREEOF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