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启动“五星特权计划”,可享受定制专席人工客服等服务

2019-10-14 11:14 · 稿源:站长快讯

10月14日消息中国联通官方公众号近日刊文称,中国联通现已启动“五星特权计划”,五星用户现可享受极速网络体验、定制专席人工客服、营业厅业务优先办理、免费享受移机、补卡等诸多特权。根据在网时长和消费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根据得分确定星级,客户星级每年重新评定一次,如客户星级发生变化,则服务标准也将根据最新的星级同步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再次开放FSD免费转移:全系车型均可享受

    特斯拉现已再次开放FSD免费转移功能,并呼吁特斯拉永久提供此项服务。新款Model3、ModelY、ModelS和ModelX车主现已可以免费将其FSD权益转移到另一台新车上。特斯拉已为部分员工和测试者推送了堪比真正FSD13”的更新,现在开始面向更多HW4车主全量推送。

  • 加油站也能吃到五星级美食?机器人厨师改写乡村餐饮

    在美国农村,一直存在着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最美味的油炸食品竟然可以在加油站买到。但这种情况即将改变。也许在不远的将来,这种机器人厨师就会成为农村地区快餐文化的新常态。

  • 董明珠:五星级酒店不敢洗的董明珠连衣裙 格力洗衣机轻松搞定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近日董明珠身着深蓝色丝绸连衣裙,在国际质量创新大赛颁奖会亮相。她在现场表示,自己曾穿着这件衣服在中东地区出席国际会议,结果五星级酒店不敢洗这件衣服。最后回家放到格力热泵洗烘护理机半小时就搞定,而且不用熨烫,省下了干洗店的时间和费用。董明珠提到的热泵洗烘护理机”应该对应的是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1.5万元。产品简介显示,该机可通过热泵低温柔烘系统实现37℃超低温烘衣,同时省电、省水、低能耗。搭载DD直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转角、转速,低转角搭配特定转速柔护洗涤羊毛丝绸也

  • 菜鸟启动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增加员工未来收入确定性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晚,菜鸟集团CEO万霖发出了一封全员邮件,宣布了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这是继阿里巴巴集团公告要约收购菜鸟员工股权之后,菜鸟员工又一项激励计划,彰显了菜鸟对未来物流战略性建设的决心。根据该计划,菜鸟正式员工将在2025年4月获得正常的年终奖之外,还将在2025年8月额外获得一笔同等金额的奖金。这一计划将覆盖届时在岗、且有年终奖的所有菜鸟正式员工,同时采用月度或季度奖金非年终奖激励的员工也会有相应的激励方案。在全员信中,万霖表示,今年对菜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需要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努力奋斗。未来

  • Vana 计划让用户出租他们的 Reddit 数据来训练人工智能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时代,数据被称为新的"石油"。数据的创造者和所有者往往无法从中获益。尽管Reddit对此表示不满,但Vana认为这是让用户收回对数据的控制权的重要一步。

  • ​OpenAI CEO 寻求阿联酋迪拜加入全球人工智能计划

    OpenAICEOSamAltman最近前往阿联酋,提出了建立一个全球性政府和私人利益相关方联盟来资助、支持和供应人工智能产业的构想。Altman在本周会见了几位阿联酋官员和投资者,讨论了他们以及其他人如何共同努力以抵消人工智能基础设施所带来的巨额成本。即使英伟达预计仅今年就将三倍以上生产其H100和H200加速器,分析师警告称,需求可能会持续超过供应。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的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 Adobe推出20多个,企业版生成式AI定制、微调服务

    3月27日,全球多媒体领导者Adobe在拉斯维加斯召开“Summit2024”大会,重磅推出了FireflyServices。FireflyServices提供了20多个生成式AI和创意API服务,支持企业自有数据对模型进行定制、微调,同时可以与PS、Illustrator、Express等Adobe其他产品相结合使用,大幅度简化创意流程。Adobe表示,FireflyServices很快会推出视频和音频编辑功能,可以进一步帮助多媒体制作人员简化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 戴三Galaxy Fit3 开启春日健康新计划

    随着天气转暖,最适合锻炼的时节终于来到:无需忍受秋冬的寒冷与夏季的炙热,春季温暖的气候就是最佳的健康助力。除了适宜的外部条件之外,科学规划与持久地执行对于保持健康来说也同样重要,为此我们可以使用诸如三星GalaxyFit3这样的健康追踪设备,来督促自己实现健康目标。三星健康APP中拥有十分专业的健身资源,因此我们可以因地制宜的指定锻炼计划可以通过三星健康圈子与家人朋友在健康与运动方面进行互动,提升锻炼的趣味性。

  •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科技实力+定制服务给答案

    4月16日,受主办方邀请,跨越速运作为独家物流合作伙伴参加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全球首个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作为“独一份”,跨越速运又是凭借哪些“独门秘籍”征服全场?引领全球AI风潮的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至今已举办五届,屡次引领了科技突破与行业变革,文心大模型3.0、自动驾驶、AI芯片昆仑芯等一系列重大成果均曾在此首次亮相。跨越速运将积极探索和创新创造,不断满足人工智能企业的需求,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