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支付宝投入女足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投入女足上亿资金 未来10年投入10亿支持女足发展

2019-07-05 11:44 · 稿源:用户投稿

《支付宝投入女足上亿资金 未来10年投入10亿支持女足发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5日上午,支付宝发布消息,称支付宝宣布未来 10 年投入 10 亿元支持中国女足发展,主动删除了有关商业权益的内容,不掺入任何商业利益成分,不会因此而将“支付宝”的名字挂在球队球衣及其他服饰上。7月5日支付宝主办的“加油!中国女足”发布会将于在杭州举行。刚刚随中国女足赴法国参加世界杯赛的王霜、彭诗梦、吴海燕等国脚齐聚杭州,同时支付宝公布未来10年将投入10亿支持中国女足发展。据了解,这10亿元资金未来将用于以下4个方面:中国女足国家队的训练水平提升、女足球员伤病保障及退役转型、女足技术发展及教练员培养、青少年女足运动推广及发展。这是中国女足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大数额的赞助,而且并非商业赞助。因为支付宝主动删除了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心之所向,人生起航| 女足朱蓓燕带你体验东航“精彩之旅”

    东航《心之所向,人生起航》品牌宣传片精彩上线,将东航以“金牌标准”践行“精准、精致、精细——精彩”的“四精”服务展现的淋漓尽致。旅客通过线上服务实现便捷登机、智慧出行;体验“东航那碗面”,享受美食;其中女足朱蓓燕在万米高空中利用WiFi开启流畅直播更是让众多网友惊叹不已,纷纷为东航“四精”服务点赞。今年还将开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根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及开罗等国际航线,呈现“空中丝路”的别样精彩,带来更加卓越的旅行体验。

  • OpenAI10亿美元,大模型商业化走到哪一步了?

    OpenAI又又又进化了。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OpenAI公司宣布,距离上个版本17个月后,文生图AI工具迎来了第三个版本DALL·E3。至于游戏能否成为继ChatGPT之后的新增量需要看OpenAI后续成立游戏项目的类型。

  • 播放量破10亿,剧情号靠“玩尬”出圈

    厚小花和肖霸的爱情剧大结局了。当两人虚幻的身影出现在天边,朝着上官文才缓缓挥手告别时,不少粉丝既震惊又无语,有人在评论区留言“我追这种剧也能be?”图源:@奥黛丽厚本抖音截图5月19日,@奥黛丽厚本的新作品《校园霸宠》第一集上线,一出让人又爱又恨的系列剧集就此拉开帷幕。抖音剧情赛道未来发展前景依然广阔,但同样也是困难重重想入局的创作者唯有不断�

  • 支付宝“金秋消费节”发3亿红包 迎亚运庆双节助燃亚运经济

    中秋、国庆“双节合一”,叠加亚运经济热潮,“十一”长假预计将迎来5年来最旺“黄金周”。9月22日起至10月8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开启“金秋消费节”,2大举措助燃亚运经济,一方面助力小微商家做好全球游客生意,另一方面支付宝还准备了3亿红包。第三方调研机构阿拉丁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支付宝小程序规模达400万,吸引了零售、餐饮等主要行业近9成商家布局,是国内第二大商业开放生态。

  •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中航未来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

    2023年9月20日,由中航未来集团投资建设的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在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标志着航空模拟舱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出席本次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仪式的校领导有: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勇,副校长张晓娟,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孙凯等;现代服务学院领导有书记田春德、院长梁彬、副书记张也弛、副院长曲莉莉、副院长赵欣等;中航未来领导有集团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华育中航招生总监张俊武等。杨勇校长、张晓娟副校长、中航未来张鹏总、孙凯处长;学院田春德书记、学院梁彬院长共同为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剪彩,标志着航空客舱模拟实训中心正式启用。

  • 这个方向有赚钱机会,至少10年以上!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因某大牌主播79块钱一句话嘲讽的话,让无数网友开始自发为国货品牌种草,也让不少国货品牌在此期间,业绩暴涨,一度缺货。这个赚钱的周期至少是10年以上,甚至更久。

  •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推流量翻倍计划 华为用户直接能开通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启动“流量翻倍、号卡升量”计划。在价格保持原有基础上,该计划将提升套内流量一倍。此次升级后的套餐也是赠送千兆宽带,完全满足手机、PAD、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 火爆!国庆档电影票房破10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4时,2023国庆档档期内总票房突破10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居当前档期票房前三位。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票房3.86亿元,田羽生导演的《前任4:英年早婚》为3.48亿元。张艺谋直言:如果这部电影早几年出来,张颂文应该就排第二了,于和伟入木三分地刻画了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

  • 节省上亿云成本!FinOps治好了CIO们的降本焦虑

    前言老板要求开源节流,但不追加云成本支出又保障不了业务运营。这让许多企业CIO陷入了降本焦虑:如何既降成本又保业务?假如企业月云支出是百万元级别,那么每月便可节省数十万是持续有效的成本节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