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二季度财报预期:运营利润约56亿美元

2019-07-05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5日 消息:今天,三星电子发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业绩展望,预计公司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6. 5 万亿韩元(约合 56 亿美元),同比下降56%。

尽管三星并未给出原因,但分析师们普遍认为,三星第二季度利润的大幅下滑与存储芯片业绩息息相关。

三星电子是韩国最大的电子工业企业,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和内存(DRAM)芯片、闪存(NAND)芯片供应商。分析师认为,而作为三星芯片业务主要客户,华为在未来将使用多少芯片,肯定是影响芯片价格的一个因素。

事实上,早在今年第一季度,三星的运营利润就已经开始下滑。据此前发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三星电子运营利润为6. 23 万亿韩元,同比下滑56%。其下滑的原因也和存储芯片有关。一季度其半导体业务的营收同比下滑了6. 31 万亿韩元,运营利润同比下滑了7. 43 万亿韩元。

如果不是苹果因没有采购承诺量的OLED面板而支付了 8 千亿韩元的罚款,三星二季度的财报可能还要更难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