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健身最新资讯  > 正文

QuestMobile 运动时尚消费人群洞察报告:马拉松关注度超越了中超,球鞋交易鉴定平台悄然崛起

2019-07-03 15:16 · 稿源: QuestMobile公众号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QuestMobile(ID:QuestMobile),作者:Mr.QM,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各位童鞋哒噶吼啊,上一期6. 18 电商报告看的咋样?有童鞋在后台留言:感觉真是一家独大、其他各家争夺……O__O “(这两撇是头顶的呆毛)…对这个评论,似乎不好评论。不过很多事情没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QuestMobile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站CEO陈睿:AI内容消费人群中6成是00后

    B站CEO陈睿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表演讲,主题是“从视频中看年轻人”。在今天网络视频用户已经达到10.74亿的情况下,视频不仅是年轻人的娱乐方式,更成为了他们的生活方式。陈睿表示B站将继续支持优秀创作者,搭建连接创作者和观众的平台,让更多优质内容得到展示和赞赏。

  • 热立方“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引爆全网,地暖机关注度飙升

    4月20日,热立方正式启动"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活动,一场为期三天的直播盛宴拉开了帷幕。百人直播风云起,地暖机加速出圈这场直播活动规模空前,汇聚了三百名热立方经销商,同时亮相快手、抖音、视频号等主流平台,每晚七点准时开播,向广大网友热情推荐热立方地暖机。热立方也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活动,深化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选择热立方地暖机,享受绿色温暖生活。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Meta的Threads日活用户超越 X,成为更受欢迎的社交平台

    Meta旗下的社交平台Threads最近在美国的日活用户人数已经超过了埃隆・马斯克旗下的X。根据数据情报平台Apptopia的估计,自去年12月以来,Threads的日活用户在美国已经超过X。尽管X的月活跃用户仍远远超过Threads,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对此似乎并不担忧,他在二月份告诉投资者:“我很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继续改进和增长的步伐,并展示一个友好的讨论型应用可以像最受欢迎的社交应用一样被广泛使用。

  • 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中型SUV——奇瑞风云T9即将上市

    对于大部分已婚人士来说,购置一款家用车,需要考虑到空间、舒适性、经济性等多方面的需求。他们更倾向于选择SUV车型,目前SUV市场也是竞争火热,今天咱们就聊聊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中型SUV车型奇瑞风云T9,该车兼顾运动、越野和空间表现,对家用来说再适合不过了。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奇瑞风云T9定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肯定。

  • 半年商业化收入提升200%?ToB Talk有话说|ToBid x 鱼泡网深度对话

    “ToBTalk”是由ToBid聚合广告平台出品,面向整个移动广告变现市场推出的开发者面对面访谈类栏目,从商业化变现第一视角出发,希望能够激发更多的思维碰撞,带给行业更加精准的行业趋势判断、更为严谨的商业逻辑、更加实用的广告变现策略等。关于To“B”,一方面与聚合广告工具重要功能之一“Bidding”相契合;另一方面“B”代表“Business”,让我们一同直面商业真谛。目前服务于1亿聚合DAU,拥有1000接入开发者,定制化运营策略驱动ARPDAU提升高达248%,成为乐元素、迷你玩、创梦天地、Outfit7、西安点扣等众多知名厂商的一致选择。

  • DBRX抢占开源大模型王座 编程、数学等领域超越GPT-3.5

    最新开源大语言模型DBRX以其惊人的1320亿参数量成为业界新宠。该模型不仅在语言理解、编程和数学等方面超越了业内领先的开源模型在效率上有所突破。随着其在各项基准测试中的优异表现,DBRX有望成为未来开源大模型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为人工智能领域的进步贡献力量。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