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360查字体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查字体上线 可一键检测电脑上已有字体是否侵权

2019-03-11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近日,“实习生用微软雅黑字体被方正集团起诉”的事件引发行业高度重视。虽然方正已经辟谣了该公司因字体侵权赔偿 2860 万的传闻,但在字体版权这块也给不少企业敲响了警钟。

为此, 360 顺势推出了查字体版权工具—— 360 查字体,帮助用户检测电脑上安装的字体是否免费或是“商用需授权”的。

据官方介绍,该工具有两大功能:第一,用户可以一键检测电脑上已有字体,并标出哪些是“免费字体”,哪些是“商用需授权”的字体。

第二,用户还可以在此工具上搜索指定字体,查看该字体的版权范围,避免“踩雷”。

在各个行业都越来越注重版权的背景下,这个工具还是蛮实用的。用户无需其他操作,只要打开网页就能一键检测本机电脑上安装的字体的版权情况。一目了然,有助于企业避免侵权造成的损失,提前避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