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菜鸟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发布新零售物流无人车 可根据商业场景不同变化

2018-09-19 16:59 · 稿源: 资讯索引
《菜鸟发布新零售物流无人车 可根据商业场景不同变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春堂新零售新财富总裁峰会:为大健康产业谱写新华章

战鼓擂响, 2018 年“美春堂新零售新财富总裁峰会”在广州碧桂园假日半岛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峰会旨在全面探讨中小企业如何在新时代、新机遇下,把握变革与机遇,在这个风云变幻的时代抓住一次弯道超车的机会!利用众筹解决大众创业创新的需求,大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峰会吸引了多位行业大咖和企业家参会,场面异常火爆。部分营销专家与行业大咖分享他们的成功之道,众智、众帮,共同为广大中小企业建言献策,为参会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越拿越有趣,新零售趋势下的服务升级

2016 年 10 月,马云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纯电商时代已经过去,未来10- 20 年内“电子商务”将被“新零售”替代,即线上线下物流会结合到一起,产生以服务为核心的“新零售”模式。“新零售”概念推出没多久,天猫的宣传口号也发生了改变-从原来的“上天猫,就够了”变成了“理想生活上天猫”。这意味着天猫在未来会更看重用户体验,从购买需求上升到了生活需求,不仅要买,更要提升生活品质。这也是互联网企业服务升级的趋势?

问道新零售,开创大营销,玛奥龙家展盛情开幕

激情三月,相约龙江。 3 月 17 日,玛奥汇展中心迎来了“第 37 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玛奥展馆暨首届中国家具重镇产地直销家博会”盛大开幕,为期 4 天+ 4 天的展期,精彩延续至 3 月 24 日,足够的时间,尽情与全国各地家具业内外朋友共享盛会。▲ 玛奥“双展”开幕式现场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顺德基地副部长/主任陈纪文、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教授刘付建、龙江镇人大主席林定基、龙江镇党委委员卢国汉、龙江镇?

菜鸟启用浙江嘉兴未来园区 可实现全程无人操作

近日,菜鸟在浙江嘉兴内的首个未来园区完成升级启用,该园区商品以电器、快消品为主,同时引入了机械臂作业,可实现全程无人操作。<br/>

小溪省钱:新消费的主力军强势崛起,跟上新零售的脚步

目前,新零售正在被快速的向前推进,当新零售真正从概念走向结果,以数字为导向,新零售才和传统零售产生质的区别。新零售这个概念是在2016年被提出的,如今已经有两年之久,到今年,各类生鲜,已经连接落地。而新零售在各个行业里理解都是不同的。有的人说新零售就是在时代背景下,通过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以及工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尽可能让消费者有更好的用户体验的零售方式;还有的人认为:第一,零售的核心要素,

巨头征战新零售,实体小玩家如何求得生机?

目前,根据2017年24家商业贸易上市公司发布的业绩快报,已有18家上市公司实现了净利润增长,其中已有4家上市公司的净利润增幅超过100%。业务结构的优化尤其是互联网化的转型红利使得这些上市公司业绩能够稳步上升。随着转型红利的实现,新零售领域巨头之间的厮杀越发激烈,那么中小玩家该如何夹缝求生,寻得一片安全的生存空间呢?互联网行业定律似乎总是:巨头上场,小玩家散场纵观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史不难看出,发展与斗争总是相?

新零售已成为趋势,微领地小蜜开启新机遇

如今商业生态圈的更迭日新月异,当人们还沉浸在电商带来的便利时,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新零售”已经悄悄离我们越来越近。紧跟时代发展趋势,长沙微领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微领地小蜜APP,这款APP打破以往商业模式,让传统行业拥抱互联网,让线下商家利用互联网优势,打破线上商家与线下实体店之间的利润壁垒,重构消费分配模式,实现利润最大化,创造更多的价值。回顾商业模式的发展之旅。自电商走进人们生活后,零售产业一直分

潘武辉:新零售与团购有4大差异

8年前的“千团大战”让团购这个行业“横尸遍野”,如今的“新零售大战”则踩着团购的“尸体”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因为很多创业者没有理解新零售和团购的差异,所以他们“新瓶装旧酒”,每天喊着新零售的口号,却在用团购的旧思维做事情,结果可想而知。为了给创业者树立正确的认知,笔者经过仔细研究发现:和团购相比,新零售在4个方面存在显著差异。一、新零售的目标人群是中产阶级,而团购的目标人群是屌丝新零售是“消费升级”的必然结果,

菜鸟将到全球134个港口直接提货 平均时效提升5-10天​

今日,菜鸟宣布,旗下的全球供应链服务将直接到全球 33 个国家和地区的 134 个港口提货,从原产地开始帮助海外商品直达中国。目前已经有 400 多个国际品牌使用了这项服务,平均成本节约了10%,平均时效提升了 5 天- 10 天。​

菜鸟在法设立5200余个自提点

近日,菜鸟、全球速卖通与法国雷莱斯·科林斯公司(Relais Colis)签订合作协议,雷莱斯·科林斯在法国的5200多家线下网点将成为菜鸟的交付点,法国消费者在离家最近的线下网点即可自提中国包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