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王者荣耀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还有这种操作?荣耀主播齐聚海上开黑,董子健嗨氏都来了

2017-07-30 19:54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近日有网友爆料虎牙直播即将在 7 月 31 日开启一场海上豪华派对!近 10 位王者荣耀大咖级主播都来了,包括嗨氏、李太白、猴三棍等人,甚至还请来了 90 后影帝董子健前来助阵。

你没看错,就是这么豪华的海上游轮,独家定制,虎牙直播四个大字直接立在游轮上,前阵子还刚请了张一山作为品牌代言人,只能说实在壕。

此次又请到了另外一名高能少年董子健倾情加盟开黑,并由嗨氏领衔带队董子健、随心、心态,与由李太白、猴三棍、上好佳和筱倩带队的红方展开激烈角逐,两队还会各邀请已一名现场粉丝开黑,能和这么多大神一起打一回只能说这趟太值啦!

不过还没开玩,董子健就已在微博表示了自己“躺赢”的决心,画风好像不大对啊,这是要坑嗨氏的节奏吗?不过嗨氏粉丝对此倒是很有信心,“浪再高,我有江海涛”已成了他们的近来最热的口号之一。不知道作为王者荣耀第一人气主播的嗨氏将如何应对这场艰难的战斗。

除此之外,本次王者荣耀豪华游轮上还邀请来了一支由各大高校校花组成的颜值战队,她们可不仅仅长得好看,王者荣耀竟全都是“王者”段位的高手!不知一向所向披靡的众位主播大咖们在碰到这么一群如花似玉的“王者”之时,是会怜香惜玉谦让人头,还是会选择“电竞没有女朋友”吊打众位小姐姐?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