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凹脑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百四十六期:凹脑图

2017-11-09 15:31 · 稿源:站长之家

网站名称:凹脑图

网站网址:https://aonaotu.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 排行榜

网站简介:

可以简单操作的在线思维导图工具。

网站介绍:

有些人在工作中时常需要用到思维导图,本文跟大家分享一个操纵极为简单的在线思维导图工具:凹脑图。

登陆凹脑图账号后,用户就可以直接创建思维导图,包括节点的增加、删除以及复杂的移动操作只要动动商标就能搞定了。当然,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设置快捷键操作,还有多个主题风格可选择。

凹脑图还具备云端存储功能,当思维导图创建完成后可以直接存储,登陆账号即可查看所有内容。

在思维导图导出方面,凹脑图提供了PNG图片、文本导出等功能,此外你还可以一键就把自己所编辑的思维导图分享给你的好友。

声明:我们只推荐网站的模式,但不代表站长之家对此网站的商业行为、交易行为做担保。

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