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正文

为无聊生活添油加醋 7大极酷趣味站点

2008-03-26 09:32 · 稿源:泡泡网

《为无聊生活添油加醋 7大极酷趣味站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专注于观察国际时尚动态与趋势,一群爱好时尚的潮流分子聚集地,好的时尚网站应该不但提供信息,还能够传递时尚背后的社会与人文背景,“观潮网”就是这样的地方...

打开它的页面你就会发现,它把新闻做得完全和真的一样!作为“甲新闻”的美国祖宗,它可谓是把制假贩假玩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又或者,也许新闻最大的价值,就算它是假的又怎样呢?...

看过我们上面介绍过的极酷站点之后,相信对于我们开篇的第一句话更是深信不疑了吧,相信这也就是之所以“Digg”模式站点火红的原因,大家都已经看腻了千篇一律的呆板新闻,只有这些精彩有趣甚至可以说是恶搞的各种资讯才会让我们本就紧张的生活得到放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