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站测试 > 关键词  > 速度最新资讯  > 正文

速度测试:Office 2011 for Mac突飞猛进

2015-02-06 17:41 · 稿源: 驱动之家

尽管比Office 2010晚发布了很长时间,不过Office for Mac 2011还是值得Mac用户等待的。根据MacTech的测试,Office 2011相比其之前版本在速度上有明显提升,尤其是程序启动速度和Excel、PowerPoint的操作速度。

为了更好地说明Office 2011在用户体验方面带来的提升,此次测试选取的测试平台会当前比较常用的Intel Mac机,包括一台MacBook、一台MacBook Pro和一台iMac。分别对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Entourage Interactions)四个组件进行了多项基准测试,不过,此次测试仅包括速度方面,并没有对比其它方面性能。

从整体上看,Office 2011在各方面相比Office 2008都有至少50%的速度提升。个别方面Office 2011表现尤为突出,比如连续应用程序开启、WordArt搜索和Excel整体性能方面,其成绩是Office 2008的两倍多。

相比Office 2004,Office 2011在大部分测试中所用的时间都缩短了一倍至两倍。

Word各项测试(得分越低越好)

Excel各项测试(得分越低越好)

PowerPoint各项测试(得分越低越好)

Outlook各项测试(得分越低越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