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站测试 > 关键词  > 速度最新资讯  > 正文

速度测试对比:IE9 VS. Safari 5

2015-02-06 17:5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从三月份MIX大会上首个IE9平台预览版现身再到上月发布的第二个平台预览版,微软提供了不少关于IE9的视频演示,这些视频或演示了IE9的新功能,或演示了与其它浏览器的功能对比。今天,苹果正式发布了Safari 5,微软就及时提供了Safari 5与IE9的速度对比视频。

视频中首先对比了IE9平台预览版与Safari 5的Flying Images这一项的成绩,采用Flying Images进行速度测试时,网页中会不停出现旋转中的图标,并以FPS显示结果。显而易见,由于IE9支持GPU硬件加速,因此帧速很高(65fps左右),而Safari 5则显得很卡,帧速在10fps以内。

随后,微软又对比了IE9与Safari 5在Flickr资源管理器一项中的表现。Flickr资源管理器是微软最新添加的测试选项,通过对在线图片社交网站Flickr中大量图片的搜索及每个Flickr页面的缩放、平移等来测试浏览器的GPU硬件加速性能。

在IE9中,Flickr资源管理器几乎可以实现实时响应,可以达到50 fps左右,也就是说IE9不到0.019秒就刷新一下页面。Safari 5的表现与之前测试的Safari 4相近,其帧速在5 fps左右徘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