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新顶级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进军数字娱乐!Radix迎娶新域名.Fun

2016-10-31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从域名投资角度看,以FUN为前缀及与FUN相关联的各类域名因天生的好含义皆价值不菲,以大六位人民币以上价格成交的域名比比皆是,甚至“…fun”为前缀的域名也大受市场欢迎,.Fun推向市场后,品相、长度和拼写更佳的“….Fun”必将取代他们更受市场青睐...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普及和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蕾特恩双节价到,Fun肆超给利!

    据据官方媒体报道,蕾特恩作为祛痘领域的知名连锁机构,将于 2023 年 9 月 29 日至 10 月 8 日举行一场双节至 FUN肆美肤狂欢活动,为广大痘肌困扰的顾客带来了一场震撼的美肤盛宴,让年轻用户尽情感受祛痘护肤的奇妙之旅。活动玩法:参与者关注公众号入口只需将活动海报转发到朋友圈并集赞 12 个,即可根据自己的痘肌程度获得不同的护理步骤,包括:(1)轻微痘肌: 即送净油T�

  • 华为发布新一代GigaGreen Radio,助力打造极致性能的绿色5G精品网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1日]在MBBF2023期间,华为携手产业伙伴成功举办“5G精品网”峰会并发布了新一代GigaGreenRadio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华为全球运营商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刘康出席并表示,“5G商用四年,从已经兑现商业价值的运营商实践可以看出,持续商业成功的底层逻辑依旧是用户体验,体验的基础是具备多维能力和多元化场景支撑的网络。GigaGreen在大幅提升性能和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新频部署不增能耗,不改站点配套,提升网络投资效率,加速运营商全频段向5G/5G-A演进,打造多维能力具优的5G精品网。

  • Gradient融资1000万美元,开发者可定制开源语言模型

    初创公司Gradient已经成功融资1000万美元,用于扩大其云平台的采用,该平台允许开发人员托管定制版本的开源语言模型。这项投资由WingVC领投,MangoCapital、TokyoBlack、TheNewNormalFund、SecureOctane和GlobalFoundersCapital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为了支持其客户基础的持续增长,该公司将利用新关闭的种子轮融资扩大其云平台计划在年底前雇佣8名新员工。

  • 保护数字版权的新利器,Digimarc推数字水印服务

    Digimarc公司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DigimarcValidate的新服务,旨在帮助保护数字内容的版权。这一服务允许版权所有者在其作品中嵌入数字水印,从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来标识知识产权。这也可能有助于解决AI模型在训练过程中侵犯版权的问题,为数字世界的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的环境。

  • T2I扩散模型PIXART-α:图像生成质量媲美Stable Diffusion

    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如DALLE2、Imagen和StableDiffusion的发展,开启了逼真图像合成的新时代。这不仅对图片编辑、视频制作、3D素材创建等领域产生了深远影响为研究社区和企业提供了许多下游应用的机会。控制功能:PIXART-α还提供了控制功能,允许用户生成定制图像,精确修改物体颜色等,以满足特定需求。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谷歌Pixel 8屏幕排名第一

    DXOMARK公布了谷歌Pixel8和Pixel8Pro的显示屏得分。这两款手机显示屏的得分为154分,并列成为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据DXOMARK的榜单显示,目前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是谷歌Pixel8和Pixel8Pro,并列第一。

  • 怪兽智能AI数字人软件:数字人制作、数字人短视频生成、数字人直播解决方案

    怪兽智能AI数字人软件是一款领先的虚拟数字人创作工具,以其独特的功能和卓越的性能闻名于业界。从数字人制作到数字人短视频生成,再到数字人直播,这款软件系统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了广大用户在数字人创作和展示方面的需求。作为一家专注于数字人技术的公司,怪兽智能AI数字人软件不仅提供了先进的数字人制作工具,还能将真人形象克隆、声音克隆、实时�

  • 谷歌将为Pixel 8和Pixel 8 Pro提供七年安卓大版本升级服务

    谷歌宣布将为Pixel8和Pixel8Pro提供七年的安卓大版本升级服务,并保证为这两款手机备足七年的零部件,这是对AndroidAuthority的采访中所透露的消息。谷歌产品管理总监索尼娅·乔班普特拉表示:“零部件的供应期为七年,这是我们承诺的一部分。尽管谷歌并未明确表示会把这些零部件提供给用户,但可能性仍然很大。

  • Kyndi发布Kyndi 6.0:提升知识管理和人工智能透明度

    答案引擎公司Kyndi宣布推出Kyndi6.0,这是其生成式人工智能答案引擎的最新版本。这一发布引入了多项新功能和增强功能,旨在加速知识创建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其功能包括Topics、Citation、最终用户反馈和查询导出,使组织能够克服与生成式人工智能相关的挑战,并为用户提供更准确和相关的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