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专栏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如果我们不做站长,我们能做什么行业

2013-06-03 09:53 · 稿源:袁昆博客

《如果我们不做站长,我们能做什么行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推荐30个2015年网页设计趋势佳作欣赏2015年网页设计趋势是什么?随着时代发展,网页设计也不断的演变,设计师需要掌握最新的设计趋势,才能创造出符合时代的产品。今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雷军直播连线长城魏建军:放心 我们不做越野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抖音平台进行了小米SU7发布会后的首次直播,期间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连线交流。在对话中,雷军明确表示小米汽车目前没有生产越野车的计划,并对长城汽车生产的越野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表现出色。两位高管之间的友好互动也颇为引人注目。此前,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一辆坦克700,而雷军也回赠了魏建军一辆小米SU

  • 长康食醋,行业品质标杆的酿造之道!

    在悠久的饮食文化中,醋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品。从凉拌菜到炖肉汤,每一道佳肴的背后,都少不了醋的点缀。在当前追求健康与品质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坚守与创新也无疑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 蕾特恩:打造卓越品牌,塑造行业口碑典范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增强,蕾特恩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已经在美容护肤领域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蕾特恩如何通过精心的品牌介绍和口碑管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蕾特恩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追求卓越和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的护肤产品和服务。

  • 靠“善解人意”融资超3亿,AI真能做好情绪生意?

    嘴角向下是笑,嘴角向上是哭。这个男人叫王有胜,仅凭一个表情,就把AI迷得“七上八下”,情绪数值在高兴、厌恶、悲伤中反复横跳。我们对人生的意义,都有百万种解释。

  • 逆流而上,君润人力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落幕

    君润人力《逆流上-人力资源在变革时代的困惑与机遇》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举办。来自龙湖物业、万科物业、中交物业等20余家知名物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物业行业在变革大潮中的困境与机遇,寻求人力资源管理崭新航向。此次私享会已圆满闭幕,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君润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更“高质量、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精准回应物业企业在变革浪潮中的需求痛点,助力企业把握住转型升级的机遇,护航物业企业稳健发展。

  • 行业冠军”广州辉龙过滤:坚持自主创新成为工过滤领先者

    高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品种齐全的各类分析设备……地处安徽省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的辉龙过滤厂区里,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生产、实验。一张张用于工业过滤材料从这里起航,源源不断运送到全国各地就在十几年前,这些关键材料的技术还被国外公司垄断,长期依赖进口。

  • 维达集团:深耕生活用纸行业

    维达集团创立于1985年,成立之初主要从事餐巾纸销售业务。此后在2014年-2016年,维达集团还引入国外高端品牌,开启生活用纸与个人护理双赛道,以谋求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期待维达集团在优质集团资源以及优秀领导团队的带领下,能抓住行业快速增长的发展红利,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 解读敷尔佳:面膜行业的lululemon式崛起

    3月7日,央视新闻抖音号发布了女演员任素汐主演的38献礼短片《小姨》,视频以细腻的情感和真实的生活场景,讲述了一位普通女性在社会、家庭多重生活中如何坚持自我、努力奋斗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共鸣。3.成为优质女性的社交货币lululemon最初的目标顾客是年入10-15万美金、未婚、高学历的32岁的“超级女孩”,其中不乏铁人三项爱好者,往往是社区和运动潮流的领导者,也是《引爆点》中所称的内行消费者。这条商业路径可能不像一些依靠资本催熟或者是轻资产轻技术重营销的公司,能够短期内获得增长的爆发力,却更稳健和扎实,既能让企业在风口来临时抓住机会,也能在经济下行时期,仍然保持增长势能。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