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百度站长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善用百度站长平台提升网站权重

2012-03-12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善用百度站长平台提升网站权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质上,百度和第三方网站的关系就是流量分发平台与内容源的关系,真金白银的流量才是第三方网站所期望获得的,可喜的,随着百度站长平台的上线,使用百度官方的工具提升网站权重,也变成了现实...

在百度官方公布的seo指南中,很大一部分篇幅落在访问质量上,和普通访问者一样,百度的蜘蛛也不喜欢访问404页面,也不希望网页访问速度慢,甚至抓取的时候出错,访问体验在百度的网站权重评价中是极为重要的一环,但是现实的问题是,删除很久的网页经常出现在百度的搜索结果,而对于访问速度以及出错页面的监控,一般的第三方网站也缺乏专门的技术力量来进行监控或者日志分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