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linux主机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主机禁用Mail函数的解决办法

2011-08-29 14:58 · 稿源:suoyine.com

《Linux主机禁用Mail函数的解决办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段时间购买息壤Linux空间进行备案,在使用他们主机的时候发现禁用了Mail函数,真是无语,所以写了这个教程。 这个教程的意义是:博客评论邮件通知,然后回复评论可以通知评论者,提高作者与访客的互动性! 一、息壤Linux主机禁用mail函数,导致不能接受邮件,可以安装插件“WP-Mail-SMTP”解决,配置非常简单。 二、而回复评论通知无法收到,就安装插件“Comment Reply Notification”,不过此时依然是无法收到邮件的。解决办法如下: 打开插件的wp_mail_smtp.php文件(位于wp-content\plugins\wp-mail-smtp中)找到如下语句删除或者注释之就可以了。if ( $orig != $default_from ) { return $orig; }据作者说,“原来作者写这个邮件功能的时候就用IF语句做了判断,默认只能管理员能收到SMTP邮件,难怪其他的邮箱收不到了&rd...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uoyin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