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游戏 > 关键词  > 原生最新资讯  > 正文

《原生》前瞻: 爆杀铁血战士 武器外观酷炫

2017-04-17 09:30 · 稿源: 17173

《《原生》前瞻: 爆杀铁血战士 武器外观酷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这款游戏汲取了多部经典电影和电视剧的精华,如《JasonandtheArgonauts(杰逊王子战群妖)》、《ClashoftheTitans(诸神之战)》、《LandoftheLost(失落的大陆)》,以及《Apocalypto(启示录)》,而且就传统的游戏与电影的关系来看,这种借鉴也是很稀松平常的一种现象,但是在VR领域,《原生》的这一做法却显得非常独特...

就拿玩家在游戏中遭遇的第一个敌人来说,它与《铁血战士(Predator》电影里那个活跃在热带雨林的怪物非常相像,身材高大,似人形,面目狰狞,令人恐惧,有尖牙和很粗的头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