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双职业竞技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炉石传说双职业竞技场职业选择搭配攻略/12胜卡组推荐

2018-10-25 11:04 · 稿源: 18183

2018炉石传说双职业竞技场职业选择搭配攻略/12胜卡组推荐,来看看2018炉石传说双职业竞技场职业选择搭配攻略/12胜卡组推荐。

简单来说,去年的神仙竞技场已经不再,今年的双职业竞技场是超级肉搏竞技场,比之前的单职业法术概率还要少,基本就靠优质随从征战天下……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包括dk被禁,选牌模式更换为梯度选牌而非稀有度选牌,提高了中立卡牌的出现概率等等。

而在双职业之前竞技场就被各种以贼德为首的铺场快攻和以术士亵渎这种克制快攻的三巨头占据,现在双职业亵渎和各种aoe又更难抓,所以变成了全职业加入快攻大军——毕竟解场法术太难抓了,前期站不住怪可能直接就gg了。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举个例子,在双职业以前术士亵渎的套牌出现率高达53%,而现在仅有24.2%;战士战路的套牌出现率高达74%,而现在仅有39.8%(数据来源HSreplay)。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怎样调整自己的思路,选择怎样的职业来征战万圣节竞技场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