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主播爆料蛇哥自带100万人气buff 主播投诉超管不理

2018-01-31 11:11 · 稿源: 多玩

《斗鱼主播爆料蛇哥自带100万人气buff 主播投诉超管不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几天蛇哥Colin与斗鱼反目成仇引起圈内外人士多方关注,用蛇哥的话说,斗鱼在自己被开挂事件缠身处于最风口浪尖的时候也依然没有帮助过他,而且还在最近他的直播录像中抽帧故意污蔑他开挂...

于是前守望先锋主播和解说,现任斗鱼绝地求生主播雪mm也在直播中爆料:“各个主播的签约价格大家其实都是清楚的,而蛇哥在斗鱼直播的四个月里自带100万人气的BUFF没有一个绝地求生主播没有向超管投诉过,但最终超管自己也表示无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多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