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拜腾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拜腾汽车拟进行IPO 今年曾获一汽集团2.6亿美元投资

2018-10-29 09:08 · 稿源: 资讯索引
《拜腾汽车拟进行IPO 今年曾获一汽集团2.6亿美元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11月新能源汽车产销破百万辆 同比分别增63.6%和68%

【TechWeb】12月13日消息,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7.3万辆和16.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6.9%和37.6%。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3.5万辆和13.8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3.6%和30.3%;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8万辆和3.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21.7%和82.5%。

强者恒强,三思纵横国际汽车技术展大放光彩

导读: 2018 年 3 月 24 日,为期两天的 2018 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加工技术展览会(CAPPT 2018)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结束。三思纵横代表中国高端试验机企业参展,凭借“爱国者”系列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和新一代“风暴”系列电子万能试验机大放光彩,博得参展企业及现场观展者密切关注。 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的国际汽车技术展是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等 15 家在汽车零部件材料等领域的优秀企事业单位联

1-11月新能源汽车产销破百万辆 同比分别增63.6%和68%

【TechWeb】12月13日消息,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7.3万辆和16.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6.9%和37.6%。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3.5万辆和13.8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3.6%和30.3%;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8万辆和3.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21.7%和82.5%。

拜腾否认董事长毕福康离职,称报道情况与事实不符

据腾讯一线消息,针对有关媒体关于拜腾汽车董事长毕福康离职的报道,拜腾官方予以否认,称报道情况与事实不符,信息来源模糊:「有关媒体报道情况与事实不符,信息来源模糊。对此种捕风捉影的报道,我们不予置评。有关公司治理结构调整相关信息,拜腾已于今年一月底发布。在此新治理结构中,毕福康博士仍是公司一员。目前并无更新情况。」

两会热议新能源汽车共享 分时租赁将成“助推器”

一年一度的“两会”已正如火如荼的召开着,除了最基本的民生问题,各行各业代表、委员的建言献策也会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风向标。在汽车产业上,去年的“两会”上节能减排、环境治理、交通拥堵、车辆限购等问题成为了最为关注的话题,而在今年的“两会”期间,关于分时租赁、充电桩建设等方面的建议、提案成为了热点。

强势出阵 璀璨全场 ——格罗夫氢能乘用车全系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预售同步开启

【 4 月 17 日,上海】 4 月17日,备受期待的第1 8 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作为国内高端氢能乘用车制造业的首家企业,格罗夫氢能乘用车有限公司(简称格罗夫)携旗下三款车型震撼亮相,包括氢能高端科技炫酷SUV欧思典运动款(Obsidian Sport)、氢能高端经典科技SUV欧思典(Obsidian)以及和豪华品牌御用意大利设计团队宾尼法利纳公司合作的氢能高端运动轿跑格兰尼(Granite)。同时,欧思典运动款(Obsidian Sport?

Gofun新能源汽车登录西安 享受公交车道、不限行等优待

清明小长假临近,“共享汽车”像几个月前的摩拜、ofo一样忽然闯入西安市民的视线,今日起,首个共享汽车品牌“挺进”大西北。据悉,这家率先登录西安的Gofun出行是首汽旗下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品牌,首批将在高新区、长安大学城等地投放 200 辆新能源电动汽车。预计到年底,至少还将有 800 辆车覆盖西安城区,未来将以西安为中心,逐步向周边城市辐射。

新能源汽车专业引领职业教育“理虚实实”新理念

理实一体化教学法已经在中国职业教育发展了几十个年头,早已不再是什么新概念,但对于职业教育中一些实践风险高、实践成本高的工科专业,想做到理实一体,依然困难重重。明天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第 75 届中国国际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在布展现场,记者注意到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职业教育的科技服务商——铭福科技,凭借其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广泛尝试和应用

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的破局之路

“大力发展和推广以电动汽车为主的新能源汽车,加快建设城市停车场和充电设施。”被明确写入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的火热状态,越来越多的企业抓紧切分市场以期在未来分得更多奶酪。然而,随着补贴政策更新,补贴趋势缩紧的市场现状,新能源车企之间的竞争由“以量取胜”发展到依赖技术升级与商业模式创新的全新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