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春天来了,摩拜已经被卖掉了

2018-04-04 15:47 · 稿源: 资讯索引
《春天来了,摩拜已经被卖掉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速途报告:摩拜单车市场份额达57% ofo仅为30%

2016 年 4 月 22 日,摩拜单车在上海正式推出,标志着共享单车行业诞生。横空出世的共享单车,瞬间成为用户、资本、媒体等各界共同的宠儿,由其所带来的话题热度,至今不减。2017 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去,共享单车格局是否有所变化?近日,速途研究院通过对共享单车市场发展相关数据的收集与统计,并配合数据调研结果,发布《 2017 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以下简称“调研报告”),分析共享单车发展新态势。报告各项数据

摩拜单车率先进入日本 继续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6 月 22 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正式宣布进入日本福冈市。刚刚获得 6 亿美金融资的摩拜,正在加速国际化的步伐。 6 月 13 日,摩拜刚刚完成英国市场的战略布局; 6 月 16 日,其又强势引入 6 亿美金E轮融资;现在,摩拜还果断进入日本市场,甚至还在福冈市设立了分公司。这意味着,摩拜的海外拓展之旅,绝不仅仅停留在”投放单车“的层面,还将更加深入展开智能化物联网平台搭建事业。 对于摩拜单车的入驻,福

新款摩拜单车“风轻扬”落地海口 省力又好骑

7 月 13 日,近千辆轻便好骑、内部代号为“风轻扬”的新款摩拜单车正式登陆海口并投入使用,这是摩拜单车在产品领域的最新力作。依托于摩拜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同时秉承品牌一以贯之“骑行让城市更美好”的愿景,新车“风轻扬”在外观、骑行体验、安全性能等多处细节上进行了创新升级,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 据了解,“风轻扬”在使用寿命更长的同时重量大大减轻,堪称“最好骑的共享单车”:保留摩拜单车经典外形设计?

摩拜单车引领“中国智造”闪耀全球 市场领导地位明显

1 年的发展时间,大多数创业公司可能还处在起步和求发展阶段。而对于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引领者摩拜单车来说,却仅仅用了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就发展为服务覆盖中国、新加坡、英国等国 100 个城市、投放车辆超过 500 万、日均骑行量 2000 万的国际化创新品牌。这是摩拜单车自身的成就,更是“中国智造”带来的奇迹。 3 月10- 19 日,“西南偏南”(SXSW)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再次拉开帷幕。全球最大的科技、娱乐和创新盛会之

摩拜单车亮相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科技创新铸就主导地位

6 月 5 日消息, 2017 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大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科技三会”精神,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精神,搭建国际协同创新平台,推动交通运输领域的科技创新与融合。来自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200 多位嘉宾出席会议开幕式。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以及“中国智造”的代表,摩拜单车在大会上的亮相引发了与会嘉宾的关注。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原交通运输部部长李

以技术创新演绎“长勺理论” 摩拜单车智能化运维获赞

作为共享经济的中国原创性产品,共享单车自面世以来就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和赞誉。不过,随着共享单车的迅猛发展,玩家的不断涌入,共享单车被私享、无序停放、增加城市管理难度等问题也凸显出来。这种情况下,摩拜单车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创新,完美演绎“长勺理论”,激发“人们相互喂饭”,带来产品的智能化、精细化运维。给共享单车乃至整个共享经济产业带去启示。“牛耕生产力时代人们只能靠自己吃饭,机器生产力时代

摩拜单车技术创新引领共享单车 “敲开”海外城市大门

六月份还没过完,而摩拜单车仿佛抢光了行业“头条”。在国际化进程、国际影响力突破、融资等层面纷纷取得重大突破。在科技驱动的赛道上,行业领军者摩拜单车甩开其他所有对手阔步前行。让各界深深感叹这个创业仅仅一年多的共享单车企业,正朝着国际化科技企业的身份快速演变。 国际化进程层面。仅仅 6 月份,摩拜单车就“骑”进英国曼彻斯特、索尔伍德,日本福冈、札幌。曾被认为难以被敲开的英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城市大门,一 ?

摩拜单车7月15日正式登陆CCTV-1《大国品牌》

在共享经济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名目的共享形式层出不穷,但倘若让你举出一两个例子来,我敢肯定,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一定是“摩拜单车”。在城市交通中,现在真的是没你不“橙”。自 2017 年 7 月 1 日《大国品牌养成记》(简称《大国品牌》)在CCTV- 1 综合频道播出以来,一批代表中国大国形象的企业品牌在全天 3 个黄金时段高频展示。今日,共享单车第一品牌——摩拜单车正式登陆《大国品牌》,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品牌展播。在不久?

摩拜单车全方位战略部署,56.56%市场份额稳固第一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行业的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的蓬勃发展,不仅很大程度上化解了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痛点,更让环保出行、绿色交通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为城市生态带来了众多积极变化。日前,摩拜单车亮相 2017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展现过去一年间取得的创新成就,引起各行业品牌关注。此前,第三方权威市场调研机构速途研究院发布《 2017 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数据显示,

摩拜单车花式运营赢好评 一骑绝尘稳居行业龙头

摩拜单车自上线以来,就深受大家喜欢,成为除了日常公用交通工具外,最受欢迎的出行方式。艾瑞咨询近日发布《 2017 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根据报告,今年 2 月 20 日至 26 日这一周,摩拜单车的日均有效使用时间已逼近 1100 万分钟,领先行业第二名ofo共享单车逾 300 万分钟,是使用量最高的共享单车服务,稳居行业首位。 据了解,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国内外 33 个城市,其中北上广深蓉五大城市的单车数量超过 10 万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