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六间房最新资讯  > 正文

月入数亿,26亿元“出售”,却穿10元布鞋,他说创业是野蛮者的游戏

2016-10-26 08:39 · 稿源: 南七道

《月入数亿,26亿元“出售”,却穿10元布鞋,他说创业是野蛮者的游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六间房将与花椒重组六间房创始人刘岩出任CEO创业板上市公司宋城演艺(sz300144)今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六间房拟与密境和风(花椒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公司面壁智能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

    面壁智能近日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由春华创投、华为哈勃领投,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等跟投,知乎作为战略股东持续跟投支持。这次融资将用于推进优秀人才引入,加固大模型发展的底层算力与数据基础,持续引领「高效大模型」路线,推动大模型高效训练、快步应用落地。他们已与招商银行、数科网维、知乎等合作伙伴合作,将大模型与Agent技术部署落地于金融、教育、政务、智能终端等应用场景。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元 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元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泡泡玛特境外营收超10亿元,推动中国潮玩走向世界

    在全球范围内,潮玩产业的兴起不仅引领了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了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也给经济增长提供了创新驱动力,进促进长期经济增长。潮玩产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娱乐、个性表达的需求成为了社交互动的媒介。由于泡泡玛特的产品受到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的欢迎,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潮玩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 大模型创业淘汰潮开始了:这是第一个估值 10 亿美元的祭品

    风雨飘摇中的StabilityAI还能走多远?近期,AI绘画神器StableDiffusion背后的开发公司StabilityAI发生一系列变动,包括CEOEmadMostaque在内的多名核心高管、技术人员离职,公司面临现金流危机。《福布斯》援引StabilityAI内部文件以及30多名现任和前任员工、投资者和行业专家的声明称,前StabilityAICEOEmadMostaque带领的管理层存在诸多问题: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Stabil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BOE(京东方)2024年一季度净利润预计8亿元-10亿元,三位数增长叩响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4月1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当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亿元-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304%,并在营业收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均有所增长。凭借稳健的经营策略和引领行业的技术优势,BOE持续以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推动“屏之物联”战略落地,各项业务亮点纷呈,为公司在2024年的高质量发展叩响“开门红”。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坚定不移落实“聚焦主业、高质发展”的经营策略,赋能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伙伴共同发展和产业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持续推动“显示技术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加快绿色科技创新和先进绿色技术推广应用,护航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 斥资270亿元收购股权!阿里撤回菜鸟上市申请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在停止云业务分拆、暂缓盒马IPO后,阿里巴巴公告称,其物流子公司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已撤回在港交所的首次公开发行及上市申请。同时,阿里巴巴计划向菜鸟少数股东(包括员工)发出要约,以每股0.62美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所有菜鸟已发行股份向阿里巴巴集团出售,总对价最高可达37.5亿美元(约270.69亿元人民币)。阿里表示,这一策略凸显

  • 苹果重磅新品曝光 股价罕见飙升!市值单日疯涨8100亿元

    当地时间4月11日,苹果股价出现近来罕见的飙升,大幅收涨4.3%,市值单日增加1120亿美元。苹果股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有两点:首先是在苹果公司遭遇年初以来一系列不利、股价陷入困境之际,美银、摩根大通等部分华尔街分析师逆势对该公司看好。并且计划从今年底到明年初,发布多款搭载M4的Mac电脑,包括新版iMac、低端14英寸MacBookPro、高端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以及Macmini。

  • 逸仙电商Q4营收10.7亿元,三大护肤品牌实现稳健增长

    国内新锐美妆科技集团逸仙电商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业绩报告。公司第四季度实现营收10.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7%,重回增长轨道。逸仙电商将以创新为驱动,不断在商业模式、产品创新以及研发实力等多个方面进行布局,以差异化优势获取持续的市场动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