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口袋育儿最新资讯  > 正文

【案例】以APP切入线上的母婴O2O玩法

2014-05-23 16:29 · 稿源: 资讯索引
《【案例】以APP切入线上的母婴O2O玩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天猫618合猫猫/叠猫猫怎么玩?活动红包获取攻略

2019年天猫618活动里的合猫猫与叠猫猫活动可以瓜分红包奖励,这里的活动红包要怎么获得,以下我们来看下合猫猫、叠猫猫的活动玩法。

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华云数据支持“锡商e家”智慧政企服务直通车平台上线

2019 年 5 月 21 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在无锡召开,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获颁无锡市百名杰出锡商人物,会议现场,由华云数据作技术支持的“锡商e家”智慧政企服务直通车平台宣布上线。此次大会以“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新无锡建设”为主题,旨在汇聚全球锡商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无锡沿着产业强市的道路奋勇前进。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锡商代表欢聚家乡,共襄盛会,?

OZOUP浩满隆重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掀起水生活家电轻奢风_品牌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水展)于 2019 年 6 月3- 5 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本届水展展出面积达250, 000 平方米,参展商超过3, 500 家,吸引了120, 000 名专业观众共同参与。在本次水展上,浩泽生态企业的品牌OZOUP浩满,以“水·色”为主题,通过生活场景的呈现,展示了轻奢水生活方式。浩满品牌创始人William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参加水展是OZOUP浩满再次在行业展会上亮相,展厅的设计充分体现?

买买买,比特币“巨鲸”9个月不到的时间累积了45万枚比特币

区块链分析公司Diar研究显示,持有1, 000 到10, 000 个比特币( 850 万美元和 850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在去年低位时大量购入比特币,并在不到 9 个月的时间里累积了超过 45 万个比特币( 38 亿美元)。

没有内疚,黑客:这是“倒霉鬼”应得的

丢币一直是加密世界中老生常谈的话题,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交易所都曾因为数字资产被盗而麻烦上身。作为罪魁祸首的黑客,早已成为个人用户的眼中钉、交易所的肉中刺。他们总是与加密货币形影不离,即使行情再不好,也总能捞到油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次捞油水的还出来大放厥词。

安兔兔曝光华为新机:麒麟 710 加持,或为华为 Nova 5i

现在安兔兔在后台数据库中发现了同样型号为「GLK-LX3」的华为新机。主要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的是 2310×1080 分辨率显示屏,搭载八核 2.2GHz 处理器(从 Mali-G51 的 GPU 来看应该是麒麟 710),内置 4GB 内存和 64GB 机身存储空间,摄像头信息暂时未能识别,运行 Android 9 系统,安兔兔跑分为 131715,属于麒麟 710 平台的正常表现。

比宝:运用人工智能 做精准营养健康儿童餐

所谓病从口入,吃,永远是关乎健康的重要话题,尤其是孩子的饮食,更是牵动着整个家庭的心。食材如何选择、份量怎么把控、营养是否均衡,对父母来说这其中的每一项都值得仔细斟酌,但因为每个宝宝的身体状况不同,我们始终无法得到教科书式的标准答案。然而,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讲究精准化搭配的健康儿童餐已逐渐成为更可靠和更流行的方式。如果你是宝爸宝妈或正在从事着儿童相关行业,那么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比宝儿童餐,相信能刷

杭州互联网法院、蚂蚁区块链等宣布构建长三角司法链

今天下午,杭州互联网法院、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长三角司法链合作意向书》,宣布以杭州互联网法院司法区块链平台为依托构建长三角司法链,打造“全流程记录、全链路可信、全节点见证”的司法级别信任机制,共促长三角区域司法一体化发展。

微粒贷 倡导金融公平、关心社会发展

微众银行担负着“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秉承“科技·普惠·连接”的愿景,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创新金融科技,以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为基础,微粒贷亦是如此,为响应国家关于保障和改善残障人士民生的政策号召,微众银行微粒贷已运用科技手段为听障人士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微粒贷为听障人士开通了远程视频身份核验流程微粒贷业务专门为听障人士开通了远程视频身份核验流程,并聘请专职手语专家,担任客服,通过远程视频以手语方式

红星美凯龙:与阿里巴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于2019年5月24日在中国杭州市余杭区签署了 《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零售门店建设、电商平台搭建、物流仓配和安装服务商体系、消费金融、支付系统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