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CMGE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旗下中国手游定于9月25日纳斯达克上市

2012-09-19 10:03 · 稿源:资讯索引
《第一视频旗下中国手游定于9月25日纳斯达克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手游二季度业绩骄人 架构调整效果初现

中国手游(NASDAQ: CMGE)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4年第2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中手游Q2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746亿元人民币(约4,43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281.4%,环比增长了27.9%。

中国手游昨日大涨16% 爆发式增长后劲十足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间,中国手游(CMGE.NQ)大涨16.3%报收于18.48美元。如果加上此前一个交易日6.22%的涨幅,中国手游在两个交易日内涨幅超过了22%。

国双祁国晟:纳斯达克新来的年轻人

这家纳斯达克上市的新公司,长远目标是做“中国的Oracle”,提供“新时代的商业智能”。 9月,国双科技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大数据分析软件企业。 如果让国双科技CEO祁国晟说出对自己影响很深的一家企业,这位自信而有雄心的80后可能会说“非微软莫属”。他从这家国际大企业找到了人生偶像,获得了技术和管理的启发,也确立了公司的目标——做一个掌握核心技术的B2B企业。 软件创客 祁国晟在小学一二年级时,?

中国手游获2013年度最具实力发行奖

1月16日,由上方网举办的TFC移动游戏高层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吸引了游戏行业内发行、渠道、广告平台、数据分析平台等各个领域最成功的企业代表前来参会。上方网根据上千家游戏公司的最终投票结果,于现场揭晓获奖情况并向获奖企业颁发“金苹果奖”。中国手游荣获本届“金苹果奖”最具实力发行奖。

中国手游获BFB大陆发行权 足球手游凤凰涅盘

今日,中国手游((NASDAQ:CMGE))官方宣布于3月13日正式签下日本《BFB》(游戏原名《BARCODE FOOTBALLER》)大陆发行权,中国手游负责大陆全版本的运营、本地化、发行及宣传推广。月底之前将完成《BFB》简化版测试,世界杯前期于大陆全平台发行。

中国手游宣布独立委员会调查结果

香港,2014年8月14日----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手游」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MGE),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发行商兼领先的手机游戏开发商,今日宣布由公司独立董事组成的独立委员会已经完成了对贿赂相关的市场传闻的调查。

中手游宣布获年度大剧《风中奇缘》手游改编权

今日,中国手游集团(纳斯达克:CMGE,以下简称“中手游”)正式宣布与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人影视”)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旗下年度古装大戏《风中奇缘》(原名:星月传奇)的手游改编权,这也是中手游继《步步惊情》之后,再度与唐人影视联姻。

纳斯达克前副主席David Weild出任55 Asset Network联席主席

4月20日(美国东部时间),纳斯达克前副主席、“小型IPO布道者”、“JOBS法案之父”David Weild在Reddit AMA栏目(Ask Me Anything)分享时指出,将把对初创企业的热情带到区块链行业,并担任55 Asset Network(以下简称“55”)联席主席。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华尔街给萎靡的币圈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美国银行巨头摩根大通推出为企业间资金流动设计的摩根币(JPM Coin),被全球看作华尔街精英正式入局区块链的“独立宣?

向全球华人拜年:赖茅登陆纳斯达克大屏

赖茅,向全球华人拜年!近日,国产酱香酒知名品牌赖茅首次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通过这一“世界的十字路口”上的国际化平台,向全球华人拜年。走向世界舞台,展示国产品牌文化自信据了解,这份时长 5 秒的赖茅“拜年祝福”每天轮播 18 次,在世界舞台上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中国品牌形象风采。作为“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大屏位于纽约时代广场,是“纽约曼哈顿的心脏地带”中的一处地标性建筑,每天庞大的国

艾瑞咨询:第一视频打造最有“度”新闻媒体

在信息爆炸的今天,互联网成为快速有效的信息获取渠道之一。根据艾瑞咨询iUserTracker监测数据显示,2014年1月在线视频与新闻资讯的网民渗透率分别高达96%和89%,在线视频与新闻资讯已经成为网民网络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网民关注和获取信息的重要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