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招聘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招聘平台DeveloperAuction:工程师便宜甩了!

2012-09-10 09:16 · 稿源:资讯索引
《招聘平台DeveloperAuction:工程师便宜甩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招聘平台大PK:大咖推荐制招聘平台握握离职率低

每一家企业都面临着人员流动,因此招聘一直是职场中永恒的话题。在过去,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传统招聘平台占据着招聘市场的主要地位。而近日,随着猎聘赴美上市、脉脉继企业家俱乐部之后推出CXO俱乐部,越来越多的互联网招聘平台开始聚焦高端人才招聘市场,我们不难发现,高端人才招聘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 脉脉、猎聘、握握,高端人才招聘模式各有千秋虽然同为服务高端人才的招聘平台,不同平台的服务模式及优劣势却不尽相同,那

这场春天里的抢人大战,看各大招聘平台是如何营销的?

金三银四春招季,各城市掀起了轰轰烈烈的“抢人大战”,以杭州、西安、武汉、成都、南京为代表的“新一线”城市一再升级人才吸引政策,不断推出户口、住房、创业等优惠新政,面对竞争,北京、上海也相继加入战局,推出人才落户等优惠政策,开始激烈的人才争夺。日前,据国内中高端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发布的《2018Q1中高端人才薪酬与流动大数据报告》显示,从2016年四季度到2018年一季度这一年半时间内,在全国人才净流入率排名中

赶集网:全线联动打造最大规模网络招聘节

本届招聘节,赶集网将聚集各方面资源,将整合广告、流量、线上线下资源,打造最大规模网络招聘节。本次招聘节还将联合26个城市的线下招聘市场,打通线上投简历、线下面试的招聘闭环,为招工企业、求职者双方提供更加专业的招聘服务。

网络招聘免费与收费“路向何方”

在互联网的发展浪潮中,招聘网站已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历史,目前智联、前程无忧依旧霸居于行业领头地位。想必一些求职者依悉记得当年的景像,公交车、报纸、招聘会现场这几家招聘网站狂轰烂炸式的广告如潮水一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