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dmiBook1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RedmiBook 全面屏笔记本亮相:四边超窄边设计

2019-12-04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昨日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发布了 RedmiBook 13 的预热海报,上面有醒目的标语:「三边窄,能算全面屏吗?」并在文案中称:「在我们看来,少一条边都不行。」

今天小米笔记本官方再次发布预热海报,宣布 RedmiBook 正式进入「全面屏」时代。官方表示,RedmiBook 全面屏笔记本不仅是打破传统屏幕封装技术,更全新定制了显示电路板,这一切只是不断努力中的一小步,最大成果是彻底将下边框高度缩短一半还要多。

Redmi K30 系列将在 12 月 10 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 RedmiBook 全面屏笔记本也将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