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Exodus1s最新资讯  > 正文

HTC发布低配版区块链手机Exodus 1s:搭载骁龙435 售价219欧元

2019-10-21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注:图片来自htcexodus官网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继去年推出区块链手机Exodus1 之后,日前HTC又推出了一款低配版的区块链售价Exodus 1s,售价低至 219 欧元(约 244 美元)。

Exodus 1s的配置可以说相当低端,该机运行Android8.1,搭载骁龙 435 芯片组以及4GB RAM,采用5. 7 英寸18:9 HD +显示屏,配置4GB+64GBNEICUN ,1300 万像素单摄、3000mAh电池,手机仍使用microUSB端口,以及3. 5 毫米的音频插孔。

Exodus 1s一个突出优点是可以支持一个完整的比特币节点这意味着手机可以将整个比特币分类帐保存在其中,不过至少要有260GB的存储空间,而且每年还在增长60GB,所以要想使用这个功能,消费者需要配备至少400GB的存储卡。

目前,欧洲、台湾、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地区用户已经可以在线订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