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贷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南取缔24家网贷机构 因P2P业务不符合相关规定

2019-10-17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昨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公告称,根据国家P2P网贷整治有关文件精神及《湖南省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方案》《湖南省P2P网络借贷机构合规检查工作方案》要求,经各市州现场检查验收,省互金整治办、P2P网贷整治办等相关部门会商会审,一致认定该省整治名单内纳入行政核查的24家网贷机构P2P业务均不符合“一办法三个指引”有关规定,现予以取缔。

这24家机构包括:久融金融、创世介贷/介贷网、发发金融/国金所、升隆财富、看看钱包、信投宝、湖湘贷/湖湘财富、工程惠贷、星火钱包、建工E贷、坤融网、钱途无忧、债融易、中兴易贷、惠富天下、余易贷、利聚网、云金融、世富资本、58车贷、蜂投网、万利金融、新融网、e资产。

此外,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表示,自 2016 年以来,湖南省的P2P网贷行业一直在进行专项整治,至今未有一家平台完全合规通过验收。而湖南省其他开展P2P业务的机构及外省在湘从事P2P业务的分支机构均未纳入行政核查,因此对其开展的P2P业务一并予以取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