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实测大幅超标 多国调查停售!苹果称iPhone12辐射符合中国标准

2023-09-18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iPhone 12辐射超标一事影响还在不断扩散,你觉得影响严重吗?

通常,无线通信终端的电磁辐射过大时会对人体身心健康造成一定影响,在长期超标电磁辐射下,人会感到躯干疲劳、眼睛疲倦、肩痛、头痛、困顿、不安等。

近日,国内有公司两日发布连续发布了3个苹果手机电磁辐射测试视频,引起网友大量关注和转发。

在视频中,检测人员称自己从事电磁辐射行业19年,她用TES-593仪器对8款苹果手机进行测试,最后检测数据显示,iPhone 13、iPhone 12、iPhone XS MAX、XS这四款手机辐射值均超出4W/kg。

并且,iPhone12 Pro手机还出现了拨打电话时辐射值不大,挂上电话后辐射值反倒立刻飙升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从视频实验环境来看,该实验并没有在检测电磁辐射的标准实验室中按照YD/T 1644.2-2011等行业标准进行。

对此,苹果接线技术顾问表示,相关报告属于第三方提供的信息,公司无法保证其准确性和真实性。针对iPhone12的辐射问题,后续如有跟进情况,会在官网服务(召回)计划网址上进行发布。

苹果接线技术顾问信息显示,iPhone 12 型号:A2404 产品SAR最大值为0.483W/kg,符合国家标准GB21288-2007的要求。

从目前情况,如果此类超标,那么是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的(至少之前厂商都是这么干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