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继续与AMD合作 三星 Exynos 2400依然搭载AMD GPU

2023-10-05 14: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博主@Tech_Reve消息,近期有传闻称三星将终止与AMD在移动GPU上的合作,但这一消息并不准确。他表示,虽然三星正在开发自己的GPU,但更像是AMD GPU的修改版。而在本月举行的三星LSI技术日活动中,AMD副总裁Martin Ashton作为嘉宾出席,并宣布了双方在图形半导体技术合作的详细信息,三星未来将继续使用AMD GPU。 此前,博主@Connor曾爆料称三星即将推出的Exynos 2400可能是该品牌最后一款搭载AMD GPU的SoC。他声称,有迹象表明三星和AMD之间的GPU合作即将结束,三星计划在2025年通过开发自己的定制解决方案。事实上,三星与AMD于2021年在移动GPU方面达成合作,Exynos 2200成为该品牌首个搭载AMD RDNA架构GPU的SoC芯片。这款芯片继承了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RT)和可变速率着色(VRS)等高级图形功能,而实际应用中,该芯片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