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xCloud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xCloud 游戏串流服务预览版开启公测

2019-10-15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theverge消息,微软昨天正式面向美国、英国和韩国Xbox用户推出xCloud项目预览版。这家软件巨头已经开始邀请用户参加测试版,游戏串流服务在最初的预览阶段仅限于《光晕5》《战争机器5》《杀手本能》和《盗贼之海》。

微软云游戏主管卡里姆·乔德里(Kareem Choudhry)表示,现在是时候在更大的范围内对xCloud项目进行测试了,测试对象包括一系列游戏玩家、设备、网络环境和现实世界的用例场景。

测试人员上个月有机会参与注册,同时需要一部支持蓝牙4. 0 的安卓手机或运行安卓6. 0 或更高版本的平板电脑、一个微软账户和一个支持蓝牙的Xbox One控制器来使用xCloud项目。

微软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xCloud预览版的内容目录,该公司还与运营商合作测试其游戏串流服务。微软已经与韩国的SK电信建立了5G合作伙伴关系,并与美国的T-Mobile和英国的沃达丰建立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以优化xCloud的移动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