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乌克计划在两到三年内使加密货币挖矿合法化

2019-10-08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Unian报道,乌克兰政府正在制定该国加密货币税收法规,其中乌克兰数字转型部(Digital Transformation Ministry)计划在两到三年内使该国的加密货币挖矿合法化。

根据该部新闻部门于 10 月 7 日发布的一份声明,在与该国的区块链社区会面之后,政府希望制定税收规则来处理加密货币,并批准有关在 2020 年夏季之前打击洗钱的国际建议,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加密货币合法化的负面影响。

该部还计划在上述时期内将区块链技术引入国家注册机构,鼓励国际加密货币交易所进入乌克兰,并欢迎外国公司和投资者,以提升乌克兰在全球虚拟资产市场上的竞争力。

前不久,乌克兰数字化转型部任命的一位副部长证实,该机构的首要目标之一是使加密货币合法化。此外,乌克兰政府还计划将公共登记簿和文件转移到国有的分布式分类帐系统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