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传音控股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音控股上市暴涨,市盈率超苹果、小米

2019-09-30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今天,传音控股在科创板上市,股价开盘快速拉升,报涨96.02%,较开盘价涨幅达到30%,一度触发临停,后股价有所回落。截至今日收盘,传音控股股价涨超69%,报价59. 63 元,目前总市值为477. 04 亿元。按照 2018 年净利润计算,传音控股市盈率远超手机行业中苹果与小米静态市盈率。

传音控股位于深圳,但业务未在国内开展,其手机出货量位居非洲第一。在上市前夕,华为起诉传音控股侵犯多项专利。不过,据传音控股人士透露,公司上市日程并未受到影响。

招股书显示,传音控股 2019 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05. 04 亿元,在非洲市场占有率达48.71%,市场总份额排名第一。

传音公司是 2006 年在香港起步的,是非洲消费者最喜爱和最信赖的移动产品公司之一。“在非洲, 10 个人中有 6 个人在用传音。”因此传音手机也被业界称为非洲“手机之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