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 宣布将推出全新VR社交平台 Horizon

2019-09-26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6日 消息:TNW消息,Facebook在日前的Oculus Connect活动中透露,它正在推出自己的社交VR平台——Horizon,一个非常像MMO的虚拟世界。

据悉,在Horizon虚拟现实世界中,用户可以充分的展示自我,如创建角色和活动,和其它用户见面、闲逛、玩游戏等等。简单的说,每个人都将有能力构建属于自己的世界和活动,并且无需任何编码经验。

Facebook Horizon定于 2020 年登陆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对于这样的新产品,你是否感兴趣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