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1发热严重 网友吐槽新机沦为“火麒麟”

2019-09-23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日前,iPhone11 已经正式开售了。开售当天,现场人山人海,重现当年的火热景象。目前,第一波用户的评价已经出炉了。经过现场测评,不少果粉一致认为iPhone11 当属苹果史上最耐摔的机型,即使从高空坠地依然毫发无损。

iPhone11 采用的是仿生A13 处理器,性能较上一代提升了20%。但双层主板的设计,容易导致散热出现问题。

据外国网友评测,同一款游戏运行时,iPhone11 的温度能达到 38 摄氏度左右。不少网友在微博吐槽,iPhone11 亲测发烫严重,简直就是入手了一个暖手宝,发热位置主要集中在摄像头下方附近和开机键附近。

此外,还有网友反映称iPhone11 存在信号差,卡顿、掉电快等问题。自从与高通的专利战结束后,苹果就采用了英特尔的基带。而英特尔在基带业务研发上本就不及高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