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回应LG起诉:将严厉处理LG毫无根据的索赔要求

2019-09-23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近日,LG向韩国公平贸易委员起诉三星,指控其嫌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LG诉称,三星QLED电视不过是加了QD背光板的液晶电视而已,并不是使用量子点发光二极管的“真QLED”显示器。

LG在声讨中表示,三星在 2015 年和 2016 年将其高级电视产品系列称为“SUHD”,在 2017 年又将其品牌更改为“QLED”,听起来与LG的OLED相似。由于QLED和OLED十分相似,容易给消费者带来困扰。

对此,三星今天发表声明回应称,其“在国内外商业环境面临挑战之际,无礼的纠纷正造成消费者和市场参与者之间的混乱。我们将严厉处理LG毫无根据的索赔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