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1主动禁用双向无线充电 因充电效率无法满足苹果要求

2019-09-18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老板联播援引多家外媒报道称,苹果iPhone 11, iphone 11Pro和 iPhone11 Pro Max硬件上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但苹果通过软件将该功能给禁用了。消息称,该功能之所以被放弃主要是因为充电效率无法满足苹果的要求。

早在iPhone11 系列发布前,传闻称最新iPhone允许Apple Watch,Air Pods和其他配件通过iPhone背面充电。为此iPhone11 系列背面的苹果Logo改为居中放置。

至于传闻是否属实,只有等到 9 月 20 日iphone新机正式发货时,对iphone11 系列进行拆解,才能确认双向充电硬件是否实际存在于手机中。目前,华为P30 Pro和三星Galaxy S10 手机中已拥有双向无线充电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