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游戏零售商最新资讯  > 正文

艰难!全球游戏零售商GameStop将关闭180至200店铺

2019-09-12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2日 消息:businessinsider报道,截至 2019 年 9 月,全球最大实体游戏零售商GameStop在全球已拥有超过 5700 家的店铺。随着消费者越来越青睐数字游戏,这家游戏零售巨头面临着关店的危机。

本周二,GameStop首席财务官Jim Bell在该公司Q2 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到本财年结束时,该公司有望关闭全球 180 至 200 家表现不佳的店铺。此外,该公司预计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关闭一个更多的商店群。

关闭部分店铺是是GameStop新领导团队的最新节约成本的措施。目前,尚不清楚未来还会有多少家店铺关闭。

在其新的领导团队下,GameTop发起了一项名为“GameTop重启”的计划,旨在为零售链注入新的活力。该企业将降低员工工资、税收、广告和其他非生产成本。不幸的是,这也意味着裁员和商店关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