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版Chrome 77正式发布:新的下载页面

2019-09-11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继发布Mac、Windows和Linux版本的Chrome77 后,安卓版本现在也正式发布。其中,Chrome77 下载页面有所调整,“发送此页面”共享功能也更为广泛了。

9to5google报道,Chrome已经允许用户检查在使用谷歌帐户登录的设备上打开了哪些标签。Chrome77 版本增加了一个更直接的“发送此页面”功能。虽然使用Chrome自定义标签时可能会出现带有Chrome图标的“发送到您的设备”目标,但发送仅在浏览器中有效。

轻触向上滑动所有Chrome设备的“Send to(发送到)”列表,其中就会包括名称、类型和上次“活动”日期。在接收端,操作系统的通知中心会出现一提醒,记录页面名称、网址和共享设备,以打开链接。这项功能于 7 月下旬开始推出,现在应该可以供更多用户使用。

另外,安卓Chrome77 通过取消了左上角的菜单,调整了下载屏幕。

目前,安卓端和台式机的Chrome77 现在已经推出,下周将推出Chrome OS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