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总裁秦力洪回应裁员1200人:提升运营效率

2019-08-26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今日,针对“裁员 1200 人”一事,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回应称,该公司在创始之初为了吸引人才、建立供应链,“花钱买时间”高举高打,运营的效率和花钱的效率并非最佳。当公司进入第二发展阶段,需要优化资源与组织机构,全面提升运营效率。

秦力洪表示,该公司从 6 月份就开始酝酿减员计划,整个 7 月是在定义公司内部的核心岗位和核心人才,并且做了一定组织结构的优化,保留核心团队,为核心人才做了新的股权期权的激励计划。秦力洪称:“我们就是在减肥,希望减掉的是脂肪,而不是截肢。如果有需要的话,公司再瘦一点也是能接受的。我们对这个公司负有全部的责任,我们要确保公司在任何气候都能活下来。”

8 月 22 日,蔚来发布全员邮件称,将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减少 1200 个工作岗位, 9 月底保留 7500 人。

随后,蔚来表示,不断优化人才结构,通过体系化效率提升,降低成本是任何一个有长期发展规划的公司都会做的管理必要项。此类岗位主要集中在人力资源、法务、财务等运营支持性部门,对研发和用户服务等战略核心部门影响很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