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16英寸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TrendForce:苹果 16 英寸 MacBook Pro 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2019-08-09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9 日消息:根据台湾地区市场研究机构集邦咨询(TrendForce)消息,16 英寸 MacBook Pro 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图片来自 Apple

而除了 TrendForce 外,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IHS Markit 分析师 Jeff Lin、DigiTimes 等媒体都预测 16 寸 MacBook Pro 今秋发布,只是发布时间是 9 月还是 10 月没有确定。

另外,根据 TrendForce 的数据显示,苹果 Macbook 系列笔记本电脑 Q2 的出货量同比增长 19.8%,这在其他顶级笔记本电脑销售商中是最高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