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首席设计师最新资讯  > 正文

真爱!苹果首席设计师新公司名称曝光 源自乔布斯的一句话

2019-07-25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cultofmac消息,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此前在宣布离职时,还透露要创办自己的设计公司。Ive的计划正一步步变成现实,并为自己的的新公司申请了商标。

Jony Ive透露,他已经在六月份将新公司命名为“LoveFrom Jony”,并向美国美国专利商标局提出申请。根据文件描述,这个商标由标准字符组成,没有说明任何特定的字体风格、大小或颜色。

Ive解释称,新公司的命名源于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一句话。Ive向金融时报表示,乔布斯几年前在一次员工会议中曾说,当用爱满怀心血开发产品,你就是在向人类表达感激之情。

截至目前, Ive 仍然是苹果公司的设计主管,但他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离开该公司。即便如此,他仍将继续为苹果公司做咨询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