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Edg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为Edge和Chrome开发“显示密码”按钮

2019-07-23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有时候我们在输入密码只有在点击提交进行身份验证之后才能知道自己是否输入正确。目前一些网站已经允许用户查看自己输入的密码,但很多网站还是没有提供该功能。为此微软希望通过在密码字段中添加一个新的按钮,让用户在使用Edge、Chrome以及Chromium浏览器时候能显示输入的密码,从而获得一致的使用体验。

9to5google报道,在一项新的承诺中,一位微软工程师正计划将旧版Edge浏览器的这项功能引入基于Chromium的新版Edge浏览器中,而Chrome也能从中受益。该承诺文件显示将新增通用的“显示密码”按钮,该按钮自Internet Explorer就一直存在于微软的浏览器中。

一旦该功能生效,浏览器上密码字段将会显示一个眼睛图标,单击该图标时,就可看见密码文见,也可以通过按Alt+F8 快捷方式进行显示。

有些用户可能会担心会暴露了之前保存在Chrome上密码的安全,不过Microsoft Edge和Google Chrome的显示密码按钮目前设计为仅在用户自己输入密码时才会显示。目前尚不清楚会如何处理来自密码管理器的输入。

至于这个密码显示按钮何时会出现在Chrome上,据猜测可能会出现在Chrome78 版本上。而那些使用微软Edge的用户可能在未来的几天/几周内就能体验该按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